从刘志辉开始注意到这个演员,这么多年过去,最终综艺入坑。

然后马上承受了来自霍去病的暴击,微博的戾气让我避之不及,在没办法想清楚之前,我只好决定把一切交给时间。

这件事对我来说是过去了,但是今天登上LOFTER没想到又看到了这种争纷。。。

先是一幅简单的画像,2017年的,现在却突然有人评论说,麻烦改个tag吧啦吧啦。OK,有的人态度好,认真解释原因,我觉得挺好的,可以接受。可有的人硬邦邦一句让我难过,我上来是来看文的。。。不是看你的冷漠脸

但好在这比微博好多了,两家粉也有在认真地解释交流,希望大家都能这样。

最后一篇,是脱粉文,挺诚恳的。想对ta说,不转黑就好,至于脱粉,这是你自己的事。只是还不住说一句,你的荣幸二字,我不敢苟同。

或许人都是自私的,只是因为他和现在的那个你不兼容了,所以你才可以选样放弃。追星可能都是这样。

的的曾经说过,粉丝虽然都喜欢同一个人,但并不能把他们当做一个整体来看,有的人是因为综芑有的人是因为演戏,有的是手控。这句话挺对的。

莫名觉得一篇文的标题很合适这些故事--或许我们不该相遇--


评论

热度(1)